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通过 Ubuntu Night 寻找最快的 APT 源

Ubuntu night(乌班图之夜,http://ubuntu9.com )是一个Ubuntu 爱好者建立的公益站点,宗旨是为了提供更迅捷更易用的Ubuntu。目前网站功能正在不断发展中。

最新发布的功能是Top mirror,包括了Top fast/near/stable mirror,可以找到当前网络上所有可用的Ubuntu 镜像(即源),并按照平均下载速度和地理位置进行排名。

screenshot-000-09070259.png

而且,当你找到最适合你的源之后,还可以直接下载它的sourcelist 文件,下载soucelist后可直接将它copy到/etc/apt/source.list或者放在/etc/apt/souce.list.d文件 夹下,非常的方便,无须再苦苦找源升级了。

ubuntu night 的源是实时更新的,源列表会根据当前的网络情况和源健康状况不断地进行更新。

来源:http://ubuntu.tmublr.com/ubuntu-night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