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Web Hosting Geeks:专注于Web主机商介绍及评论的专业网站 (转载)

Web Hosting Geeks是一个专注于Web主机空间( web site hosting ) 介绍及评论的专业性网站,它提供了相当详实的咨询及评论文章,对于需要购买国外空间的朋友来说,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看的网站,可帮助你获得更多权威性参考意见,从而选择最棒的主机服务。

Screenshot Studio capture #228.png

我们可以看到,在它的首先上对国外主机进行多种类型的排行,比如有Top10 Web Hosting、Best Blog Hosting、Best Unix Hosting ,Multiple Domain Hosting 等等有10几类,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已的需求来获取相关参考信息了。

还有,不光提供了共享主机的排行榜,还有 VPS hosing , Dedicated hosting 排行榜,对于想要寻找虚拟专用主机或独立主机的朋友也有一定的帮助。

除了排行榜之外,它还经常会对这些主机写一些相应的评论(web hosting reviews)及一些技术性文章(web hosting articles ),在这些文章中,你可以获知如何去寻找一个高性能的主机空间商。

来源:http://riku.me/2010/04/14/webhostinggeeks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